三花猫泥泥

一个喜欢在深夜开车的疯子司机

蛋包饭&白米饭

一篇拖拖拉拉终于搞完的小甜饼。
全员向 cp薮光 岛凉 高知 贵慧(按出场顺序排列
紧赶慢赶写完了 过几天估计要忙死。
被生活按在地上摩擦。
写的时候脑子里一直乱糟糟的 所以写了这篇文出来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ww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让人想不起来是几天前还是几百年前,有一个Hey!Say!BEST王国,人们为了方便简称为BEST国。
国王叫薮宏太,总是笑眯眯的,但又不失威严。他的恋人名叫八乙女光,是一个亲切又善良的人。二人一起统治着BEST国,深受子民们的爱戴。
每天只有两个人秀恩爱好像少了点什么,对了,缺一个在旁边吃狗粮的。两位国王合计了一下,要不搞个孩子玩?
于是他们焚香沐浴,摆下神坛,念起咒语:“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噢噢噢,噢噢噢……”一阵白烟,法力无边的岡本圭人大巫师被召唤来了。
“我的陛下们,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亲爱的大法师,是这样的,我们俩平时这么恩爱,觉得身边没有个吃狗粮的,呃我是说,没有个孩子,还挺遗憾的……”薮宏太和八乙女光一脸期待地望着他。
岡本圭人恍然大悟,“所以你们来求助于我。我明白了,这很简单的,没问题。你们只需要……”如此这般,这般如此一通解释。
一堆花里胡哨的特效过后,一个裹在襁褓之中的婴儿出现在他们手上。
“哇!宏太,你看这个孩子,他的脸型多像你!”八乙女光欣喜地说。
薮宏太也满脸喜悦:“光,你看这个孩子的眼睛,也很像你啊!既然他长得又像你,又像我,结合了两亲的特点,所以我们应该为他取名叫——伊野尾慧!”
“亲爱的你真是太机智了!”八乙女光激动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哪里像了啊……而且硬要说结合两亲的特点来取名不是应该叫薮光太郎这样的名字吗……还有明明是一家人为什么姓氏都不一样啊!岡本圭人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吐槽。“那既然二位如此满意,就恕在下失礼,先行告退了。”
就这样,BEST国的小王子,吃着爸爸们的狗粮长大了,然而问题也随之而来。
八乙女光一脸担忧:“儿子啊,每天吃小番茄和白米饭,谁的口味能和你合得来啊?你看看人家隔壁国家的山田王子,爱吃草莓所以人也甜甜的,早早地和中岛王子订了婚;旁边国家的知念王子,喜欢蜜瓜所以人水灵灵的,追求者无数,据说高木大魔王也对他在意很久了。”
伊野尾慧倒是十分淡定,把碗里最后一点米饭塞进口中,含糊不清地说:“这有什么难的,如果我厨艺高超,让所有人都爱上小番茄和白米饭不就好了。”
薮宏太想了想:“我有办法了。咱们在王国的海边建一座高高的石塔,让儿子在里面专心研究厨艺,然后再雇佣高木大魔王再外面看守,表面上看就是咱们的儿子因为太优秀而被抓起来囚禁在高塔,这样一来不就有很多优秀的王子慕名而来了吗!”
“亲爱的你真是太机智了!”八乙女光激动地在他脸上又亲了一口。
于是伊野尾慧被送进了高塔,专心研究厨艺。高木大魔王也因为这里有海而一口答应下来。
“BEST国的王子因为爱吃小番茄和白米饭被大魔王抓走关在高塔里了!”
“在BEST国小番茄和白米饭会让人被关进高塔!”
“BEST国的高塔里关押着爱吃红彤彤的小番茄和装在碗里的白米饭的人!”
“BEST国有一位厨师因为善于用红彤彤的东西和装在碗里的白花花的东西做料理,因为生意太好不胜其烦躲进高塔!”
谣言越传越远,也越传越离谱。
终于,谣言跋山涉水历尽千辛万苦传到了蛋包饭王国的小王子有岡大贵的耳朵里。
“因为太好吃所以所以顾客络绎不绝,以至躲进了高塔,”有岡大贵若有所思,“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莫过于蛋包饭了,那么这位厨师做出来的蛋包饭一定会超美味吧?”
于是有岡大贵马不停蹄日夜兼程地向BEST国赶路,虽然他并不知道BEST国在哪里。
走了好久好久,有岡大贵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城堡的旗子上画着一团红彤彤的东西,骄傲地在风中飘扬。有岡大贵盯着旗子出神,红彤彤的东西看起来形状很奇怪,但是似乎是可以食用的东西……吧……?
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态来到城堡门口,向门口的守卫说:“你好,我是蛋包饭王国的王子有岡大贵,希望可以见到你们的国王。”
不一会城门便打开了,吊桥缓缓放下。有岡大贵顺着它走进城堡,空气中弥漫着酸酸甜甜的味道,仿佛置身少女漫画中。
终于走进大厅,面前端坐着两位王子,二人均是容貌出众,一位身高与自己相仿,一侧戴耳钉;一位稍高一些,左眼下有颗痣。
和自己身高相仿的王子率先开了口:“远道而来的贵客,欢迎你。我是这里的王子山田凉介。旁边的这位是……”忽然就变得面颊绯红,有些羞涩。
稍高些的王子微笑着接道:“我是他的未婚夫,邻国的王子中岛裕翔。今天原本只是来见他的,恰逢贵客前来造访,很高兴见到你。”
看着面前狂散发粉红泡泡的两人,有岡大贵忽然觉得自己非常明亮,而且是瓦数非常高的那种,但还是忍不住开口打断:“那个,请问贵国有没有红彤彤的东西和装在碗里的白花花的东西?”
山田凉介沉吟片刻忽然眼睛一亮:“莫非你也……!刚好时间要到了,一起用膳吧!”
一走进宴会厅,有岡大贵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长桌上各种各样的草莓点心从一端摆到另一端,桌子正中间是一座高高的草莓塔,两侧是喷泉,鲜艳又好闻的草莓汁源源不断地涌出来。
“怎么全是草莓啊?所以城堡的旗子上画的是什么?”有岡大贵觉得这可怎么都不像传闻中的料理。
“旗子上画的当然是草莓啊,”山田·画伯·凉介笑得一脸无辜,“快尝尝看,都是我最喜欢的。”
然而中岛裕翔的面前并没有像自己和山田凉介一样摆着盛放甜食的印花小碟,而是放着一只银盘,载着热气腾腾的汉堡排。
看到有岡大贵满脸疑惑,中岛裕翔微笑着解释:“和凉介不同,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汉堡排。虽然我们口味不同,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相爱。”边说边望着像小仓鼠一样狂往口中塞食物以至于脸颊都变得圆鼓鼓的山田凉介,眼神中满是宠溺。随即又回过头补充道:“但是说实话,比起汉堡排,我现在更想先吃掉凉介。”话音刚落中岛裕翔就吻上了山田凉介的唇。
“讨厌啦裕翔,客人还在呢……”
“所以凉介现在是在害羞吗?真是可爱呢~”
有岡大贵微笑着掰断了手中的叉子,并表示拒绝这碗狗粮。
草草用狗粮,啊我是说草莓点心,用草莓点心填饱了肚子,有岡大贵继续向目标的BEST国进发。
“还有多远啊……”有岡大贵感觉有些疲惫,走了这么久连BEST国的影子都没看到。
下一秒就忽然被肉类的咸香包裹住了。
难道,难道马上就要遇到传说中的顶级厨师了吗?
跟随着香气向前走,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一座宫殿前。有岡大贵清清嗓子,向门口的守卫说:“你好,我是蛋包饭王国的王子有岡大贵,希望可以见到你们的国王。”
于是殿门又吱呀吱呀地打开,穿过走廊进入大厅,又被仆人领进了一个宽敞的大房间里,香气正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
有岡大贵细细打量着房间的格局布置,一张紫粉相间的宽大床榻,天花板上是巨型水晶吊灯,又缀饰着绸缎和彩带,而用品又都是成双成对的,莫非是……婚房?
不远处的花园里种植着各种罕见而美丽花木,正中央是一张石桌,有两人围坐着,右边的似乎并不是人类,头顶一双恶魔角,背后是一对骨翼,面容妖艳俊美,小麦色皮肤衬得左边那位越发白皙;而左边那位虽稍矮些却生得娇小可爱,二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蛋包饭王国的王子有岡大贵,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知念侑李,旁边的是我家雄也,超级厉害的!会飞,还会魔法,是魔界之王哟!”知念侑李非常热情地向有岡大贵打招呼。
“我是高木雄也,一般人们会称我为高木大魔王。我家侑李是附近国家的王子,运动天才,也是世界第一可爱的人。”高木雄也微笑着也打了招呼。
“所以身后这个房间是……?”有岡大贵依然有些好奇。
“如你所见,婚房啊,”高木雄也回答地很干脆,“因为担心在魔界的行宫侑李会适应不了,但是如果住在侑李的国家似乎又会吓到居民,所以干脆就在这里建了宫殿长住了。”
“啊,这样啊,祝你们新婚快乐。”有岡大贵说完了祝词,心里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来吃料理的还是来吃狗粮的。
“谢谢你的祝福!不介意的话请坐下来和我们一起用餐吧。”知念侑李招呼仆人又端来了一套餐具摆在有岡大贵面前。
食物被一盘接一盘地端上来,而那股咸香的气味也越来越浓郁,忍不住揭开盖子,居然是——
猪肉煎饺。
虽然猪肉煎饺也很美味,但是似乎不是传闻中所说的料理……盖子接二连三地被打开,各式各样地烧肉令人食指大动,可惜都不是有岡大贵最想吃的。
抱着最后一线希望问道:“你们这里……有装在碗里的……白花花的食物吗?”
知念侑李兴奋地点点头,然后指了指有岡大贵身后的方向。
回头,一位仆人端着一大碗蜜瓜冰沙。
很显然这也不是自己寻找的……但是一旁的知念侑李倒是吃的很开心,刚吃下一块烧肉,又往口中塞了一只煎饺,旁边高木雄也还在时不时给他喂一口冰沙。
“胃口真好啊……”有岡大贵发出一声感叹,“不过为什么你只吃一份蔬菜沙拉?”
高木雄也忍不住苦笑:“魔王也会有想要减肥的时候嘛。虽然我吃不了,但是能看着侑李幸福地吃爱吃的食物,我也会感觉很幸福。来,侑李张嘴~”
有岡大贵微笑着摔碎了面前的盘子,并表示拒绝这碗狗粮。
又是一段长途跋涉,蛋包饭王国的小王子有岡大贵终于历尽千辛万苦来到了日思夜想的BEST国。
前方不远处,就是一座高高的石塔。
“这里应该就是那位厨师居住的地方了吧……”有岡大贵感到一丝欣慰,终于来对地方了。不过按照惯例,高高的石塔下面通常会有恶魔啊龙啊什么的看守吧。
不过这里的恶魔,是不是,有点,眼熟?
头顶一双恶魔角,背后是一对骨翼,小麦色皮肤……
“这位恶魔先生……我们是不是在上一个场景刚刚见过……”
高木雄也回过头:“啊是你啊,好巧。”
“你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怎么还来这里看守高塔?”
“我也只是受人委托在这里工作而已。刚好这里又离大海很近嘛。”
“哇那你刚刚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你在BEST国看守高塔啊?!”
“你又没问嘛。既然你要上去那我就走了,再见啦。”
怀着紧张又激动地心情进入高塔,一层一层走上楼梯,从最顶层小房间里传来切菜的声音。
轻手轻脚地打开门,一个瘦削的背影在窗边认真地切番茄。
“那个……很抱歉突然打扰……请问你就是那位很擅长做料理的厨师吗?”
对方回过头来,原来是一位肌肤苍白的青年,五官精致,眉宇之间却带着几分慵懒,正向他微笑。
有岡大贵忽然感觉自己恋爱了。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对不起哦,我并不是专业的料理人,但是对于用白米饭和小番茄来制作美食我还是很有把握的。请问你是?”
“我是有岡大贵,蛋包饭王国的王子,听说你很擅长用红彤彤的东西和装在碗里的白花花的东西来做料理,请问那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小番茄和白米饭啊!”
“诶?!那请问你能用它们来做蛋包饭吗?”有岡大贵一脸期待地望着伊野尾慧。
“没问题啊,只要你不嫌弃我的手艺。在这边的小桌边坐着等一下吧。”说完伊野尾慧转身继续切菜。
不一会,一份热气腾腾的蛋包饭端了上来。
盘子中盛着用酱汁和蔬菜丁炒制的米饭,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饭上载着被反复颠锅摊成梭形的蛋饼,伊野尾慧走来用刀尖将它划开,于是蛋饼完美地打开,露出里面颜色稍深的一面。
“然后淋上我特制的番茄酱……好了,请品尝一下我的手艺。”
“我开动啦!”一勺挖下去,全部送入口中,米饭颗粒分明,蛋皮柔软醇香,番茄酱别有风味,简直太好吃啦!
伊野尾慧坐在一旁,一手托腮,看着眼前的娃娃脸青年一脸幸福地吃着,阳光从窗外洒进来镀在他身上,美得像一幅油画。
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他做一辈子的蛋包饭。只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得了我……伊野尾慧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
“谢谢款待!你特制的番茄酱为蛋包饭增色不少,但是做法似乎与我们国家不太一样,是有什么秘方吗?”有岡大贵扯起话题,心里盘算着一会怎么开口。
“其实这个本来是不太想告诉别人的,不过如果大贵想知道……”伊野尾慧神秘地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过来些。
“我的秘方就是……”嘴唇划过耳垂,在脸颊上留下一个吻。
有岡大贵的脸瞬间变得比特制番茄酱还要红。他决定不在忍耐。
“这位先生!你的蛋包饭很好吃!但是我更想吃你所以请问你愿意跟我走吗!”
面对如此直白的告白方式伊野尾慧有些错愕又有点意外,但眼中的惊喜很快又被落寞所取代:“其实我是BEST国的王子,伊野尾慧。我的口味和别人不太一样,喜欢吃小番茄和白米饭,所以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得了我……”
“这没什么!虽然我们口味不同,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相爱!只要能看着慧幸福地吃爱吃的食物,我也会感觉很幸福!”有岡大贵激动地抓着伊野尾慧的肩膀。
伊野尾慧笑了起来。
有岡大贵也笑了起来。
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于是他们高高兴兴地回蛋包饭王国了,那里的水稻和番茄收成总是很好。
儿子终于有了幸福的归宿,八乙女光欣慰地简直要掉眼泪了。“但是,宏太,儿子走了狗粮谁吃?”
“不如我们让圭人来住几天吧!”

“这几天草莓非常新鲜呢!裕翔咱们把圭人叫来一起吃吧!”
“好啊好啊!我这次不仅要吃汉堡排也要吃草莓!”

“侑李,这次的蜜瓜甜吗?”
“很甜!但是有点多诶……把圭人请来一起吃好了!”

“慧你看他们好过分!”
“对啊就很过分!所以咱们去找圭人玩吧!”

岡本圭人:“我做错了什么你们一个个要这样对我!”











最后写贵慧的时候差点一个没忍住飙车 想了一下还是先克制一下自己 毕竟是两天后要考试的人
最后忍不住感慨一下 深夜真的效率超高啊!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