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猫泥泥

一个喜欢在深夜开车的疯子司机

spira

这次更的是IX和X!内容和昨天发的衔接比较紧!
然后顺手丢一下昨天发的内容的链接好了
https://sankenekodorodoro.lofter.com/post/1dd41b5c_11ee05d3
这次感觉更的比以往多……虽然说是两章但是今天发的有三章的量了吧……而且感觉越写越长了w
这次绝对搞完!1.3最后期限!立下flag!加班加点也要完成!











IX
再次睁开双眼,是疗养院房间白色的天花板。
有岡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玻璃杯,却发现手被人牵住了。
是伊野尾。
头枕在胳膊上,另一手牵着他,伏在床头柜上,满面倦容,浅浅的睡着。
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两人身上,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有岡伸手理了理眼前人的发丝。伊野尾的睫毛很长,投下一小片阴影。
指尖触及的瞬间,伊野尾忽然醒了:“大ちゃん?你起来了?”
有岡一怔,随即露出一个微笑:“嗯。いのちゃん又救了我一次。”
伊野尾也笑了:“不是白救的哟。需要大ちゃん给我点小礼物~”笑容越来越狡黠。
有岡恍惚之间感觉看到了伊野尾头上的恶魔角。
“不过说起来,为什么大ちゃん昨天突然来找我?”伊野尾饶有兴致地盯着他,“这么想我吗?”
又好气又好笑的有岡忍不住打断他:“才没有啊喂。只是关于你的身份有些好奇,想问问你。”虽是这样说,耳尖却稍稍泛红,脸颊也有些发烧。
“想知道我的秘密?”伊野尾站起身,“那,你随我来。”
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并排坐在窗台上了。
“非要从这里跳下去不可吗……”有岡向下望了一眼,感到一阵晕眩。他慌忙把视线移向别处。
“嗯。”伊野尾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却难以掩饰嘴角的笑意。
“让我在心里准备一下,有岡大贵,你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音未落,已经被伊野尾拉着跳了下去。
有岡闭上双眼,情不自禁地和眼前人紧紧相拥。
其实还是挺浪漫的,有岡心想。当然这是忽略二人正在下坠的情况下。
伊野尾的双唇忽然覆了上来。
有岡一怔,想推开他,但身体却很诚实地配合着揽上了伊野尾纤细的腰肢。
四片唇瓣紧紧贴合,舌尖滑过贝齿,与另一条舌纠缠在一起,交换着暧昧的吐息。
二人坠入海中,激起一串白色的泡沫。

(暴雨时伊野尾慧视角part)
伊野尾在海中缓缓游动,深蓝色的鱼尾鳞片闪闪发亮。
隐隐听见好像有什么人在很渺远的地方呼唤他。
伊野尾心中忽然生出一点不安,如果是那个娃娃脸少年——
伊野尾向海面上游,外面似乎很阴,能听到雷声阵阵。
刚刚浮出水面,就看见了即将倒下去的有岡。
糟了!伊野尾焦急地向岸边游去。鱼尾在接触到空气的瞬间,幻化成双腿。
“大ちゃん!!!!!”伊野尾一边声嘶力竭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一边向他所在的方向狂奔。
抱紧怀中的娃娃脸少年,伊野尾用脸颊贴上他的额头:“大ちゃん,真是个笨蛋……明明很在意我不是吗……这么大的雨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伊野尾攥紧有岡的双手,双唇轻启,低吟着模糊的咒语。霎时间海浪涌来,将二人包裹住,旋即升腾而起,停在了有岡房间窗口的高度。
伊野尾向前迈出一步,海浪也随之向前延伸。就这样一步步走进有岡的房间。
把怀中人轻轻放在床上,掖好被子,伊野尾在床边坐下,倚在床头柜上,以手托腮,静静地端详着床上的娃娃脸少年。
有岡的五官十分精致,但是又很有灵气。如果能抹去疾病带给他的伤痛,大概会再多几分活力吧。
伊野尾忍不住伸出食指,缓缓描绘他面部的线条轮廓。饱满的额头,漂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柔软的唇瓣。伊野尾的手指停下了,在有岡唇上轻轻一点,旋即落在自己唇上,嘴角忍不住微微翘起。
“呐,大ちゃん一定会很快醒来的,对吧?”

X
反应过来时,有岡已经和伊野尾手牵手游动在海水中了。
“我们还活着?等等我怎么可以在水中呼吸?”有岡觉得有些费解,难道自己变成水生物了?
伊野尾笑嘻嘻的没说话,只是指了指自己的唇瓣。
此时有岡才注意到,伊野尾上半身虽然还穿着白衬衫,下半身却已经是一条深蓝色的鱼尾了。
“!”有岡不禁发出一声惊呼,“いのちゃん,你真的是……人鱼?!”
“所以大ちゃん要替我保密哟。”伊野尾挤了一下眼睛。
发丝在水中漂动的伊野尾,像极了水母。再加上白皙的肌肤,完全就是深海中的精灵,纤细而美好。
光线在海水中折射出奇异的蓝绿色光芒,各色游鱼在珊瑚丛中穿梭,海草随着水波摇动,不时有好奇的水生物绕着他们转圈。
“这里就是いのちゃん生活的地方吗?好棒啊!”有岡不由得感叹。
“如果有大ちゃん和我一起,会更好呢。”伊野尾脸上带了些许认真的神色。
二人四目相对,面颊染上几分绯红,相视一笑,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写亲亲part的时候真的已经很斟酌用词了!害怕一个不注意就开始黄暴然后开始开车x还有变人鱼那里也是 考虑到直接真空露着点什么的 自己可能又会忍不住开车 所以手动白衬衫
X章真的是 要了老命了 感觉自己特别小学生文笔 求轻喷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