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猫泥泥

一个喜欢在深夜开车的疯子司机

我伏在你膝边哭泣直到黎明

沉睡于黑暗中的恶魔啊,若您能听到我的召唤,我愿与您签订契约,献祭我的灵魂。我的名字是,知念侑李。

念完晦涩拗口的咒语,咬破手指,灼眼的血滴在烛火上。

火苗抖动了一下,旋即熄灭,留下黑暗中的一声叹息。

“果然,又失败了……”

打开电灯,垂头丧气地收拾堆了满桌的祭祀用品,知念脑海中不断回放着今天被同学们殴打的情形。

校园欺凌是如影随形的诅咒,像一片笼罩在这17岁少年身上的黑云。

作业和课本被撕成碎片,书包被扔进垃圾桶,课桌上被人刻下“去死”,被老师嘲笑,被同学孤立……一点点微小的恶意在此时不断地放大,积蓄起来。

无法逃脱,像被困在罐头里的鱼。

黑色蜡烛,羊头骨,五芒星旗帜及其它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一股脑塞进垃圾桶里。打开社交软件,知念发布了一条:“网络上说的都是骗人的,根本无法召唤恶魔!”随即蹲下来抱膝坐在墙角,额头抵在膝盖上,失神地想这些应该丢可燃垃圾还是按废弃物处理。

很快便有了评论:“都令和了还有人相信这些吗www”

“会不会是祭品和信物没有准备全?”

“也许成功了但是恶魔嫌弃你所以又走了www”

好烦。好烦好烦。

知念懊恼地挠了挠头发,关灯爬上床,闭上眼睛,很快便睡熟了。

摆在地上的黑色蜡烛,在镜中幽幽亮起。诡异的紫色火焰跃动着,映出一张俊美邪气的面孔。





一个复健!其实是旧坑来着 以前喜欢攒很久写完了再发 但是经常攒着攒着就跑路了(流泪

这次稍微写一点就赶紧发 好鞭策自己 没有想好是be还是he 

以及看到以前开的车我居然不好意思了x在床上一边怪笑一边扭成一条蛆x

上次更新是两年前还是三年前呢 反正我差不多是个废物了 疯狂掉粉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