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猫泥泥

一个喜欢在深夜开车的疯子司机

诱捕性猎食者 03

这章是3!!!!!不是2!!!!!不要漏看QAQ
今天看到一个单词 震いつく 意思是一把搂住,搂在怀里
觉得这个词谜之苏谜之甜啊呜呜呜








知念很聪明,轻而易举就可以有很高的分数,然而生物永远是差一点点就能及格的59。
他不会吗?当然不是。只是为了接近高木而已。不及格的学生要在放学后去办公室接受补课的。
高木也很清楚,眼前的少年不可能水平如此之低。那他控分是要做什么。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
“知念同学为什么这次没有发挥好?”
“因为都不会啊。”知念眨眨眼睛,一脸无辜。
高木翻了翻卷子,几道最难的大题全部满分拿下,反而前面基础的部分恶作剧似的空着。
高木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些明明都是上课讲过的……”
“可是高木老师会让我分心呀!”说完还委屈地瘪了瘪嘴,像一只抱着尾巴垂头丧气的小老鼠。
不听课还这么理直气壮。
“如果上课都无法集中注意力的话,补课也没有办法好好听吧。”俊美的青年眉头微蹙,双臂交叉抱在胸前,身体前倾,逐渐开始反客为主。
知念怔了一下,沉默片刻:“补课的话,老师只用管我一个,如果走神了也可以立刻被发现吧。还是说,老师认为我是无可救药的坏学生,要放弃管教了吗……”
话音未落就已经眼眶泛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身体也开始轻轻颤抖,下一秒就要绷不住哭出来一般。
高木又想笑又心疼地将面前泫然欲泣的美少年一把揽入怀中抱紧:“怎么会呢,老师最喜欢知念了。”
知念把脸埋在高木的胸口,半晌,闷闷地说了一句:“我也最喜欢老师了。”
“那么知念同学愿意认真听课,好好考试吗?”高木揉了揉他的发,把下巴搁在他头顶,“如果考得好,老师有奖励哦。实现你一个愿望。”
“真的吗!老师要说话算数哟!”立刻坐起身的知念眼睛都亮了。
“当然,必须在我能做到的范围内。”
“知道了,我会努力的!”边说边露出一个招牌的自信表情。
随着一个月的补课,很快又迎来了考试。
在众人艳羡惊诧的目光中,知念从高木手中接过了自己满分的卷子。
一放学,知念便迫不及待地进了办公室。
“我现在可以兑换奖励吗,高木老师!”知念的眼睛里亮晶晶的。
高木忍不住笑了:“当然可以,说吧。”
“以后不要再叫我知念同学了,直接叫我yuri好吗?”
“当然可以,yuri。”高木的声音温柔又色气。
“那我想让老师再抱抱我……可以吗?”
高木毫不犹豫地把散发着莓果气息的少年拥入怀中。
知念趴在高木肩头小声撒娇:“那,那我还想让老师亲亲我……唔”
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却忽然被稍拉起,被柔软地双唇将后半句话封在口中。
对方的舌尖探进来,一一描绘贝齿的形状,富有侵略性地探索着。舌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交换着津液。
终于,在知念觉得要被吻得窒息昏过去的时候终于被放开了。津液牵出一条长长的银丝,不知为什么让知念想起了高木上课讲过的捕鸟蛛的蛛丝。
缓了缓神,知念面颊绯红地再次开了口:“那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说了只有一个愿望的,这次还超额完成了两个呢。别的愿望等下次吧。”看着少年一脸懊恼,青年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随即又恢复原状。
“那,那我要把剩下的机会攒起来然后某一天集中用掉!”
“当然可以,这是你的权利。”看着知念离开的背影,高木忍不住舔了舔上唇。
一定会很美味的。

评论(8)

热度(18)